双木有山

喜欢的人和物品莫名的没什么好事

一朵

我的心里开了一朵花,一朵为你而盛开的花朵。

  花柄托着那朵以爱滋养着的花用,那我的血与肉去灌溉的花。

  它是一朵玫瑰,象征着我对你至死不渝的爱。你泛红的眼角是勾住我魂魄的绳索,你逐渐漫上水雾的双眸是在我心上留下痕迹的刻刀,它刮下的血肉无不在为这朵玫瑰的生长提供养分,它枝干上生出的茎刺,预示着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,稍稍触碰便会伤及本身,让我偏体鳞伤,但只有这样,才能让我的血与肉与你共生,这样我便是你生命的支柱,你只能依靠着我。

  它是一朵罂粟,因为你是我的瘾,一个我此生难戒的瘾、我今生难忘的景。我忘不了你细白颈脖上被上帝轻轻留下的一条条青紫的线条,在不知不觉中将我那颗为你而跳动的心牢牢困住,心脏为此越发地狂跳,血液为此沸腾,透过这些线条想你阐述我对你的情谊,想与你融为一体,或是想将你融入我的身体之中,将如罂粟般诱人的你化为粉末,吸入肺腑,让你在我这血脉里流动,让你仅仅属于我,麻醉我,催眠我,让我深深迷恋你,无法离开你。

  它是一朵曼珠沙华,我们生死两隔,永不相见。尽管你我互相依存于这世间之中,但是这也无法避免你我无法相见的事实,我只能在镜中时不时抚上那让我夜夜思念的薄唇,泪水从眼眶中漫出,熟悉的双眸就在眼前,可我却无法去亲吻它,去亲吻那滴滴泪水,我的爱人啊,你是否要开始与我分离。

  「恭喜。」

  你不再与我相融,你的痕迹开始在我的身体里一点点的消逝,此时的你,真真是像极了粉末,被微风吹离我的身躯,我的血液,你不再属于我,你不再与我血肉相连。

  最后。

  那朵花枯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